Flask-Twip

Flask,拿twip练手。项目叫Flask-Twip

项目主页: https://github.com/yegle/flask_twip/

原来twip是Twitter API Proxy in PHP,现在仍然叫twip是因为现在是Twitter API Proxy in Python。当然未来也不排除蛋疼写个RubyNode.js版,所以twip还是当作Twitter API Proxy来解释比较好。

Flask-Twip作为Flask的extension存在,与twip类似使用MPL 1.1开源。

目前支持原来的O模式,T模式还在测试尚未release,应该很快也能搞定了。

环境方面,已经实现CGI和Heroku支持,GAE的支持也会考虑(虽然实在没太大兴趣去支持这个陈旧的PaaS平台),以及Redhat的OpenShift。具体的脚本可参考项目中examples目录。

鉴于Flask-Twip使用CGI运行已经完全能支持现有的虚拟主机环境,初步决定是PHP版的twip不再进行特性增加,所有新功能仅在Flask-Twip上增加。

应该用Python的开发更多,希望大家常提Pull-Request吧。谢谢。

已上传到PyPI,可通过pip install Flask-Twip进行安装。

Comments !

blogroll

social